等少主归来♥

子逸,我们在。

老子快哭了😭

敖纸忆:

    


      我很少这么认真的叫敖子逸,一般都是叫嗷叽或者三爷,这么叫我竟然有点陌生。
      敖子逸是个什么样的小孩,大家都很清楚吧。
      他会在老丁自责落泪的时候拍拍他脑袋让他振作。
      他会在嘉祺生日的时候给他不一样的祝福。
      他会在大家都走了之后教真源跳舞。
      他会在玺达被挤到后面的时候退一步陪他。
      他会为了泗旭瞪机场的粉丝。
      他会在亚轩唱好歌的时候骄傲的说这是我弟弟。
      他会在天泽回来训练时抢着教他走位。
      他会在霖霖感谢他背他的时候假装不记得。
      他会在幺儿不敢摸奇妙箱的时候温柔的带他去摸。
      那么一个乖乖巧巧的少年,用他五年的青春和汗水证明了他的义气和能力,就被人这么对待。
      swj四个节目他才两个,一个月和五年的差距可真是大啊。
      龙女们在现场肯定很难熬吧,喜欢的人被这么对待很崩溃吧。
      我没哭,没掉过一滴眼泪。
      我很傻,我居然一直都相信狗屠。
      梦游记那天也是,今天也是,我以为他再怎么坏也坏不到这个地步,是我错了。
      有人说子逸在后台哭的很凶。
      他那么一个不爱哭的人被逼成这样,听到粉丝这么叫他,唱宁夏给他,他是想回应我们的吧,我相信如果给他个话筒叫他清唱他也会上的。
      他一向是温柔到我们想不到。
      我不能想象那个画面,一向骄傲的三爷怎么会那么落魄?
      真是拜sdfj所赐。
      三分之一的人生啊,本来可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少年比我们多经历了这么多,承受了多少他不应该承受的。
      他只是个小孩。
      作为舞担,这样已经是第三次纯舞没有他了,程程一直有告诉大家他歌唱的怎么样了,公司也给他机会表现,可子逸没有啊,我们很久很久没有听他唱歌了。
      不断的边缘化他,给他贴标签,告诉路人他不是好孩子。
      可,他是世界上最最好的小孩啊,凭什么被你这么玩弄?


      超话里有人说,大家给他应援唱歌的时候,舞台边边有闪光的点,有人说敖子逸,如果是你就晃两下,灯就晃了两下,所以他什么都知道吧。


      意林里他说他不好意思说他累了,今天龙女姐姐问他怎么了,他却告诉我们他累了。


      这么好强的小孩,承认自己累了很难吧?心也凉了吧?付出的努力公司不重视,放谁身上谁不累?


      敖子逸没有公司,他只要我们。
      不管前方的路如何,我一定陪他走到底。
      如果生活是丧尸岛就好了,我们可以一路唱着宁夏,让不愉快从他身边离开。

评论

热度(139)